漫慢

我呀!只是来这里发发疯罢了!

姆巴佩X你 《爱情临门》1

         法兰西足坛巨星X康复师美女博士

   我在情感上的愚钝就像是门窗紧闭的屋子,虽然爱情的脚步在屋前走过去又走过来,我也听到了,可是我觉得那是路过的脚步,那是走向别人的脚步。直到有一天,这个脚步停留在这里,然后门铃响了。——余华

  余华老师这段话大概就是女主的心境

  写着玩的 里边有些知识错误 请多包涵

    “你说他什么意思啊?”你刚刚怒斥完忘记去酒店接你Anna 转头就向她开始询问感情问题 毕竟法国人应该更懂法国人吧 道理你都懂 控制不住心动火苗是急切需要被冷水浇灭的


  “这向日葵可真好吃”Anna嗑着你从华人超市里买的瓜子  轻飘飘的说着“他想吊着你呗”


  “……” 先是为瓜子无语  后是被她的回答梗住

  “你想 他是谁 他可是基利安姆巴佩 他身边缺女人吗?”你摇了摇头 “他会有得不到女人吗?谁会拒绝他的追求啊”你又摇了摇头 的确在理

 

  “这不就对了吗 要是真对你有意思 你还会在这里问‘他什么意思嘛’”她不屑的看了你一眼 故作神秘的凑近你耳朵旁

  “再说了 你都喝醉了 他都无济于事 说他喜欢你 笑话” 


  “上次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呢 也不见得他喜欢我啊”你回忆起来那段一夜情 不仅被骗色 还被骗钱 自己最后差点连去医院做检测HIV抗原的钱都不够

 

  你伸出食指挡住Anna的嘴 “stop 我心死了 你别说了” Anna摊了摊手 一副你明白就好的样子 又接着嗑瓜子


  “你别嗑了 留点给我!!!”你心里得多后悔教会她吃这东西 自从钱被骗走以后 你过得无比拮据 这包瓜子对于现今的你来说有点小破费,眼看就要被她嗑没了 你急得捂住她的嘴


  “不许吃了!等我拿了奖学金,我给你买一包!”你瞪着她 脑海里居然是kylian捂住你嘴巴的画面  你惊讶的瞪着Anna 眼神示意 “那晚 我和kylian”空手指着捂住Anna嘴的手 “Like this.”


  “我要回国” 活了27年 头一回这么丢人 “Anna 我要回国了”你无力的靠在沙发上 想到自己一边哭一边跟他撒娇 羞耻感飞天了


  “放心吧 他肯定不是第一次见这种场面了”Anna没有藏着掖着 而是光明正大的嘲笑你 


  “可是他没事吊我干嘛?”你还是想不明白 Anna戏谑的瞟了一眼你的胸 注重运动的你 身材虽然比不上模特和ins上的网红 但于普通人来说 不算是普通的 该有的地方多而有余 该少的地方不多半分


  “你们法国人还真是性情中人”真是够肤浅的 你心里吐槽着……


  “yeah 反正你还是离他远点吧 不说是他这种巨星 就大部分稍微有点名气的运动员,他们的私生活比英国之前脱欧还乱”“再说了 他和总统先生的关系 你敢说他和zf没关系?”Anna一语点醒梦中人 


  跟zhengzhi搭边的人你是绝对不会深交 不说是在法国 在老家祖国你也没几个这方面的朋友 这下你真的死了这条心了

也罢 他是导师的朋友 以后难免会见面的 无所谓了


  Chandler教授最近在准备一个研究课题 是关于早产脑瘫儿后天运动康复方向的 教授把这个课题投到学校里的慈善项目里 吸引更多的富豪为此砸钱 你见多了这种所谓慈善 说到底不过只是自己升迁之路的点缀 参与实验那些孩子也许不能在这些实验里完全康复 但是其他人呢 名利双收 现实就是这样……


  再一次见到Kylian时 正是他参与了这个慈善项目 他要亲自察看项目进度


  自他入门 你就顺着大家的眼光看到他了 你下意识别过脸 躲避他的目光 心跳砰砰砰加速不停 大概是尴尬而并非心动 他怎么又穿了那天那件棒球服啊 你不得已回想起那天晚上……


  大家纷纷走上前去和他握手 一口一个姆巴佩先生 你自然也是要social 你伸出右手 “Bonjour 姆巴佩先生”呼之欲出


  他故意清咳一声 “Bonjour,Florina他率先于你出声 那只巧克力色的大手有力的握住你的手“Bonjour,Kylian”你对上他深黑色的眼眸 立马松开他的手 一些“你最好离他远点”的话浮现在脑海里提醒着你


  “好久不见 ”他没有和下一个人握手 而是站在你跟前和聊了起来 你客套的和他寒暄两句 基于理智和怼着Kylian的摄像头 你只想快点离开他的视线


  你今天的任务主要是和这些有肢体残障的儿童交流 了解他们的病情 生活习惯等 还有一个额外任务就是安抚他们的情绪 很多人为Kylian慕名而来 这些孩子难免会因为陌生人群产生害怕的心理


  你和那些家长聊完以后 开始和这些小孩玩 你讨厌名利场 真的不喜欢和他们聊天(包括在名利场里谈笑风生的kylian)比起职业假笑嘴角 你更喜欢这些纯真小孩的笑脸


  “孩子们 你们今天玩的开心吗”Kylian蹲下身和孩子们互动起来 镜头也伴随而来


  Kylian才是名副其实的孩子王 一共也就5个小孩 4个小孩都不约而同的朝他望去


  有一个小女孩特别黏你,她是这些孩子里唯一不认识Kylian的小孩 年纪太小了 才3岁


  “宝贝,玩得开心吗?”Kylian坚持要和她打招呼

小女孩紧紧的趴在你身上 像一只挂在树上的考拉熊一样 Kylian无助的看了看你


  “宝贝,想和这个叔叔玩吗?”你温柔低语

  

  小女孩猛的摇头 “我不要!”“我不要和怪叔叔玩”

  说完又紧紧的抱住你 Kylian哭笑不得 

  

  “宝贝 他可不是怪叔叔噢 他踢足球很厉害的 你哥哥不是很喜欢踢足球嘛?要不要带他去见你哥哥呀?”

  

  小女孩回头瞄了一眼Kylian 又趴回你的肩膀上 委屈的说“姐姐 可是他好像是忍者神龟哎!”“我害怕忍者神龟!”你们都被她逗笑了

  

  “姐姐 我害怕 我不要和他玩!”小女孩咿咿呀呀的在怀里哭了起来

  

  “好好好!宝贝不哭!姐姐在”你拍拍她的背 安慰着她

  

  无奈的看了一眼Kylian “你先离开吧 我再劝劝她”

  

  “没事 她以后喜欢忍者神龟的 毕竟那是正派角色”

  

  “她可能没看到忍者神龟柔软的一面 所以她才害怕 无关正反”

  

  “是吗?那你呢?”Kylian想到那天晚上你说让他多笑一笑 不自觉带入她说的和你相像的动画人物 在想你是不是也没有看到他的柔情那一面呢 他总是会不自觉的想到这个问题 


  “啊?”“Kylian,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没什么 我就随口一说”


  他转身去和其他人交流了 时不时偷偷看一眼你这边 你和孩子们打成一片 温暖的笑容不失纯真 和平日工作的笑完全不一样 那一刻 他觉得你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他喜欢这样的你

  不

  “我喜欢你 Florina小姐”看着你的身影 心声不断回响于脑海

评论(9)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