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慢

我呀!只是来这里发发疯罢了!

姆巴佩X你《不该有的心思》

  法兰西巨星X康复师美女博士

  清晨,柔和的阳光普照在洁白的床单上。你被剧烈的头疼给弄醒了……


  “我可多久没睡过懒觉了”你心里感叹着

躺在床上伸个懒腰 随后熟悉的给空气来几拳


  “今天不想起床!”你对着空气大喊 又蒙上被子想着睡个回笼觉 


  柔软的被子散发的一股柏木与葡萄藤的淡香与酒香交融 


  你顿时坐了起来 “救命 这不是我的床!” 

下意识查看身体 所幸身上是穿有睡衣的 


  偌大的房间里虽然没有繁美的装饰 但处处透着艺术与多金的气息 洁白的墙上有一张巨大的姆巴佩的画像 它正在watching you 


  “完了完了 ”“好希望这里不是他的家”“妈的 不是他家是谁家啊”“救命 我可怎么办”你用被子蒙住脸 尝试躲避现实,又清醒的找了找自己的手机


  “你大爷的,Anna 你怎么没来接我”你怒吼式翻看通讯录 寻找室友的电话


  “Florina小姐,昨晚睡得还好吗?”低沉的法兰西英语跟着kylian出现在你面前 你连连往身后的床角退了几步 你看着眼前的姆巴佩 大脑直接宕机 灵魂丢失般点了点头 


  “我妈妈为你准备了醒酒汤 你趁热喝点吧”kylian转身正准备离开


  “姆巴佩先生,请等一下,我可以问一下我为什么会在这吗?”你明知故问 一心只是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做出格的事情 喝醉碰到他已经很丢脸了 要是再做其他出格的事情 你换个星球生活都罪不可赦 他可是姆巴佩啊


  Kylian简单的说了昨晚他发现你喝醉的经过 并没有包括你捏他脸和哭这一段

“我没有做什么冒犯你的事情吧”你再次小心翼翼的询问  他摇了摇头 只见他向你走来 健壮的身影吞噬了他眼前的你


  “Florina,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呢”他对你挑了挑眉 更似挑拨你的心弦 kylian默默回忆昨晚的你 禁不住扬起嘴角 

“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尴尬的笑了笑却没有回答

 

  “那就好 那就好”你想他说的应该是真的 要是你干了什么极端的事儿 你至少是在法国待不下去了 毕竟你惹的是他——基利安姆巴佩 搞不好死在法国还没人替你收尸  他在你心里有时候真的像heishehui 不笑的时候很凶 成熟的发言着深不见底的城府 最要命的是手中权利居多,人脉圈布满欧洲  这种人你最好躲远点!路老师!你后背发凉,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Florina?”这已经是kylian第三次叫你了


  你错愕的看着他 “不好意思 没怎么睡醒呢”扬起职业微笑 自以为能自然面对


  “其实你昨晚说我不笑的时候一点都不酷 特别像小孩子”kylian绷着脸 表面严肃 心里偷笑


  救命 我还是换个星球生活吧 你心里无力的呐喊着


  “酒后胡言乱语 先生见笑了”你痛苦赔笑


  “在中国不是说酒后吐真言吗”


  “啊 那是中国北方的说法 我是南方人 ”亏你想得出来 用手擦了擦额头并不存在的汗 机智如我


  Kylian无奈伸伸手 “看来我对中国了解得还不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嘛”赔笑脸


  了解中国文化干嘛 难不成想去中国养老啊 你心里想着 脸上很难不笑出来 但你还是憋住了


  “我倒是希望你说的是真的”他正经的看着你


  “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我 自18岁成名起 我听到身边人的话语里都是赞美 没有人敢批评我”


  这叫什么批评啊 这叫吐槽啊!你心里有被无语到 他不会真生气了吧 我靠 你怎么这么小气啊 姆巴佩


  “我想 这不算是一种批评吧 只是我对你的小小建议而已 你可以不去在乎它的 ”你顺着他的思路去试探他是什么情绪 


  “可是我很在乎”他刻意的将最后一个单词“你”收回心底 

  深黑色的眼睛见不到底 深邃且发亮 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的眼眸 你不得不承认他冷脸时还是有点帅的 至于像小孩这个言论是在说他从小到大都长一个样的意思


  “先生 就当我开玩笑吧”你无情打破他的目光 真的不想沾边儿 偷偷藏起那一份本不该有的心思


  Kylian沉下眼眸 没有再说话……


  你礼貌的和姆巴佩一家告别,诚挚的致歉和感谢后便上了kylian的豪车。你也想打车走的,本就不富裕的你在郊区打车等于下个月别活了 还是乖乖的坐kylian的车吧


  车里的气氛真的很尴尬 因为昨晚喝得烂醉的你干的丢人烂事 又因为他是基利安姆巴佩 


  “姆巴佩先生,我可以冒昧的问一下一些不该问的问题吗?”


  “不能!”他故作深沉的回应了一声

你憋到嘴边的“你为什么要帮我啊?送我回你家呢?”给吞回了心里


  “叫我Kylian就行 我和你也算是朋友了吧?”


  “算是吧” 即使你没看到他的正脸 也能感受到他神情有放松了一些


  “要问什么 问吧”


  “Kylian 你为什么要帮我啊?”


  “很简单 因为我们是朋友” 


  你看似满意的点了点头


  “谢谢你 Kylian”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让你有些失落 


  “不客气 美丽的Florina”


  你用职业假笑回应着他 刻意收起那份本不该有的心思……

  车子停在了索邦大学医学院的停车场


  一路上kylian脑海里都是你撕心裂肺无声流泪的神情 他一直忍着不去问你到底回忆起了什么 他从来都不做揭人伤疤的事情 可他的心动披着好奇心的外衣执意向你靠近  


  “Florina 你昨晚哭得很伤心 是想起了 什么难过的往事吗”他面无表情的说着 脑海里全是揪心的画面

你淡淡的笑了笑


  “是吗 我喝醉以后就是哭 没别的”你的语气里满是提防 也不知道从何时起 你谈到感情时 心里下意识后怕 言语里更多的都是冷漠 别想知道我任何的过往 你心里总是这么想的


  “下次别喝这么多酒了 我不想让我的朋友伤心”

   你的心狠狠地颤了一下 试探的说“Kylian 话不能这么说 你的朋友不会每个人都和我一样吧”


  “聪明 我就是说我不想让你伤心”

  “好”“我把朋友的祝福收下了”

  “我该回去了 kylian”“再次感谢你”

  你着急地下车 连再见都没有说……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